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

iphone開發,使用Three20 lib產生view的問題


最近小弟在進行iPhone App改版時遇到一個問題,搞了超久總算找到方式解決!
我也不知道我這個方式是不是很爛,遇到問題是這樣~
首先我因為要用Launcher效果,所以繼承了TTViewController,結果造成切換view時,view下方如圖1,紅色區塊的功能完全無法被點擊,所以去看了TTViewController.m之後,就想說我重新定義frame的長寬,結果沒想到就解決問題了...

@interface LauncherViewTestController : TTViewController {
TTLauncherView* _launcherView;
UIToolbar *first_toolbar;
UISearchBar *searchBar;
UILabel *title_label;
UIToolbar *states_toolbar;
}
@property (nonatomic,retain) UISearchBar *searchBar;
@property (nonatomic,retain) UIToolbar *first_toolbar;
@property (nonatomic,retain) UIToolbar *states_toolbar;
@property (nonatomic,retain) UILabel *title_label;

圖1

第二個問題如果一開始的view位置全部怪怪可以定義[window setCenter:CGPointMake(160, 259)];我在第一個view沒有使用xib方式賺寫,但其他view都採用xib,解決造成後面幾個view的內容全部網上,全部超過到statesbar去了,所以後來加入window setCenter 解決了~大家可以試試看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